咸鱼团子

「感谢曾经相遇的每一天」

近期可能不写文了(ノ)'ω'(ヽ)更新随缘

看图请右转同名子博→


不定期更新的江团子√

我有杰园的故事想讲给你听(*'▽'*)♪

【杰园】黑白(上)

*短篇

*俗套的勇者魔王爱情故事

*结局写好了,还差中间部分所以分开上下发

*表明一下我还活在杰园……?


目录戳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part.1


魔王被消灭了。


世界从魔王的支配下解放出来,人们欢呼雀跃,高声赞美人类的英雄——打败了魔王的勇者。


战争结束,迎来和平,勇者从魔王手里保护了整个世界。


这是一出盛大戏剧的落幕。


part.2


半天前。


男人与女人的对话。


“可惜了。”女人这样说道,也仅仅是以一位女人的身份说。她有些自嘲地笑笑,对着男人摇了摇头,“如果我不是在这种情景下遇到你……没想到我竟也会有此类想法。”


男人在她的手背烙下轻吻,垂下视线回道。

“我也同样。”他低声说。“若是能在我的家乡遇到你……我想他们都能见到一位最美的新娘。”


她被他的话逗笑了,收回手时顺便在他的胸膛上轻轻锤了一下,很轻,没有用力。女人目光灼灼地看着男人,她的眼睛就像两团燃烧的火焰,明亮又炽热。他从她的眼里看不到绝望、愤怒、不甘、痛苦和悲伤,只有一种平静的期待在缓缓流淌。她清楚地知道自己的死期,却完全不像人类那样会歇斯底里。她仍然笑着,亲昵地同他说话。


“但这不会是最后,你知道的。”她笑起来的样子很美,像银霜覆盖城堡时夜空挂着的月亮,一瞬间好像离他很远很远似的。男人忍不住伸出双臂,将这轮明月搂在了怀里,才能确认她的存在。他的月亮对他咬耳朵:“魔族不会真正的死亡,我一定会以另一种姿态重新来到你身边。”


“嗯。”

他应道。

“我等你。”




part.3


一周前。


勇者和魔王的对话。


“勇者。”她很少会这样叫他,因此他有点儿奇怪地看回去。她坐在王座上,笑嘻嘻地用手支着脑袋。“虽然你们人类把两个世界叫做上方世界和下方世界……可实际上魔界和人界并不是这样上下位置的关系。”


她这话题开的奇妙,但她既然说了,他也就听着。


“魔界是镜子……人间的镜子。”她这样说。“你知道的,我诞生于那个人类女孩的欲念中,是她的另一面。魔族都是这样诞生的,从某个人类的欲望和恶意中。不过啊,她在的那个村庄早在十多年前就被毁了。我手下那些魔族,有的能找到他们的本体,有的早已无处可寻……倒也不是每一个魔族都会执着追溯本源,大部分对此并不在意。”


“从他们诞生的那一刻起,魔族与本体的人类就已经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个体了。只有死亡后,灵魂才会再次回归上面,重新作为人类再次出生。”


“每一个魔族。”她从王座上走下来,来到他身边。她不高,站在他身边更显得娇小,而非端坐于上方时的高高在上。从这个角度,他能看清她发间露出的尖耳,那是魔族的证明。“包括我,从有意识的那一刻起就清楚地知道一件事——那就是自己消失的时间。清晰且具体,时间到了就会消亡。在死期到来之前也会被杀死,也会发生意外……不过对如今的我来说大概是不可能的。”


“人类的勇者啊。”

魔王叹息着,踮起脚亲了亲他的脸颊。

“魔王会在一周后死去。”


part.4


半个月前。


恋人之间的对话。


“我发现了。”

她蹲在边上观察他修剪花枝,将枯叶小心地清理掉,多余的枝干掉落在地。她一边看,一边朝他努嘴。“你真的很喜欢花啊,比我还热衷园艺。”


怎么会,他朝她露出一个微笑,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。你知道我和谁待在一起的时间比花还多,那才是我最喜欢的。


她扭过头,没再盯着他,只是嘴里嘟哝着:“要是说这话的时候你手上没在剪枝那还有点可信度……”


因为这是你的花,我想照顾好它们。青年修长的手指抚过几朵未绽放的花苞,轻柔得像是对情人的爱抚,他专注地凝视这些玫瑰的骨朵儿,好像已经看到了花开的场景。


青年是她的恋人。黑发,高高的,笑起来很好看,对着她温柔有礼,优雅又高贵,像极了她小时候的幻想,除了没能骑着魔龙来迎娶她,几乎就是幼时妄想中走出的恋人了。


她看不到一个月后才会开放的花朵,但她想待在有他在的地方。



part.5


两个月前。


寄宿者与屋主的对话。


“很好吃的哦。”她说这话时,半点目光都没分给他。她专注地看着长长的餐桌上摆满的美味佳肴,心情甚好,连背后的翅膀都忍不住轻轻扇动起来。“这些人类的厨师就是这点最厉害了,即使他们很弱也会留着。”


“多谢款待。”

她得到了客人这样的回应,于是满足地眯起眼睛。


“城堡里的大家都很喜欢这些厨子。”

魔王以前从来不会在乎人类来自哪里,但最近却不一样了,她询问过勇者的家乡,并试图寻找来自同样地方的人类负责他的饮食。据说人类都对自己家乡食物的味道有独特的情怀,她不知道勇者是不是也是如此,只是废了好大力气找来了那么几个和他同乡的人,让他们变着花样给他做所谓的‘家乡味道’。


魔族崇尚绝对的力量,魔王之所以能成为魔王,自然是因为没有任何魔族打的过她。魔王不知道一个合格的魔王应该是什么样的,但她统一了魔族,魔王就应该是她这样的。


在她还活着的时候,不会有第二个魔王了。


-TBC-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咸鱼团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